财务处召开财政专项项目评审会
2022-01-17 15:0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财政专项项目的申报质量,117日午,财务处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张继权教授、长春工业大学姜长泓教授、长春理工大学李德辉教授来我校对财政专项项目进行评审。会议许骏副校长主持,财务处、资产处、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对我校2022年-2024年财政专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对我校财政专项项目的申报、考核、管理等环节进行了论证指导。与会专家重点强调了绩效目标的设定和考核,对我校财政专项申报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BBA53

    参加本次专项评审会的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建议,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及时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吸收采纳,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财政专项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 教育部 | 吉林省财政厅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财务处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1112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