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中地共建项目库建设论证会
2022-02-22 15:11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中地共建项目库建设工作,2022年2月22日上午9时,财务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中地共建项目库建设论证会。会议由我校副总会计师于立君主持,副校长许骏、副校长韩威、我校中地共建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吉林省科技资金运行服务中心总会计师李华,吉林省教育学院审计处处长朱延辉两位专家进行对专项项目相关政策讲解。

于立君副总会计师对我校专项项目库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华总会计师对专项项目申报进行了流程梳理,从专项项目设计、申报、执行、考核进行了全面讲解。朱延辉处长着重讲解专项项目绩效目标管理相关政策,并就如何做好专项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绩效目标管理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分析。各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申报情况,专家就项目申报提出了建议。


    许骏副校长强调专项项目申报要注重实效,做到花钱问效,要开拓思路,结合专家对我校2023年专项项目库的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全力做好专项项目库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 教育部 | 吉林省财政厅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财务处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1112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