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应用再通知
2020-06-15 10:27  

各单位、各部门:

“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已于2019年11月1日启用,各单位(部门)利用预算内资金、有偿收入资金以及专项资金等发生的有关办公用品、图文复印采购与服务经济业务时必须在学校校园网“综合信息门户”下的“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操作进行采购。利用科研经费发生有关业务时,建议在 “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操作进行采购,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020年6月1日起,各部门、单位发生的图文复印采购与服务经济业务必须从“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进行下单采购,其他途径采购将不予以报销;关于办公用品的采购,首选“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如所采购的办公用品价格“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低于“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可以从“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采购,下单采购时保留“政府采购电子商城”价高的截图并报送给资产处。

如遇特殊物品采购在“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和“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无法实现,需填写“办公用品自行采购申请表”。(见附件2)

“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采购所发生的经济业务将由资产处与供应商进行结算,采购部门、单位不再进行此项经济业务的报账活动。

“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所包含的采购、服务具体业务如下:

1、各类办公用品(办公文具、办公桌上用品、办公耗材、办公小设备、办公清洁用品、文件管理用品、电脑配件、电脑耗材、网络产品、其他办公用品等);

2、图文复印(打字、复印、装订等);

3、订制服务(条幅、锦旗、广告字、牌匾等)。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使用说明(详见OA)

2.办公用品自行采购申请表



财务处  资产处

2020年6月4日


附件【附件2:办公用品自行采购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采购平台使用说明.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 教育部 | 吉林省财政厅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财务处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11123 人次